原ID深思朝暮(朝思第千)(起名废)……基本是无名人士了

老婆: @霜月盈缺

豆花花花:

【我已经更新的详细的受害经历,戳我头像主页就有,跪求扩散】

还请大家点进这家公司的公众号点“投诉”!!!,输入“恶意压低价格”!!抵制辣鸡公司TT

我他妈真的要气哭了,大半夜遇见这事,我给jingsee公司画了8张试稿/2张终稿,并上交了原图,因为是看在朋友在这家公司里,最刚开始说好的按销量比算钱,合同也是有的,结果拖了一个月都没给钱,合同也不发,最后告诉我只要一张,就200,卧槽长期,版权不归我,就200??
还以删记录要挟,欺负人是吧?

【p2是那人微信,p3是他们公司标志】真心求求大家扩散一下,别再去给这个公司投图了,开头说好的,各种翻脸,各种呑图,大概就是看准了大学生好欺负才一直这样做的,大家小心一点……别再被这样的无良公司骗图了……
【p4是他们公司公众号,目前为止的售卖都是通过公众号】谁知道一个连设计师工资都不付的公司,做出来的产品的质量行不行呢:)?

豆花现在超级伤心……希望别的画师小心一下这家公司…………

真心的跪求扩散了

以及原谅我不知道打什么tag

 
评论(2)
热度(3213)
© 苏德暮恩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