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深思朝暮(朝思第千)(起名废)……基本是无名人士了

老婆: @霜月盈缺

[一人之下王也x你]——接力第二棒

#一人之下乙女接力文第二棒#

#欧欧西预警#


第一棒: @也总怀中杯 戳进小可爱的头像即可阅读

 

第三棒: @性感观世音在线连麦 


怕你没看明白我写的乱七八糟的,讲的是女主知道老王氪命救苍生的举动,气到炸裂,把老王轰去了沙发睡。

性感观世音,靠你了(手动滑稽



客厅里,你和王也一人坐一边沙发,各持一词对峙中。


王也说:“为了你我都不当道士了。”

 

你饮了口茶,啐他:“稀罕,你回去我也管不了你。”

 

他作势缩了缩脖子,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吗,你还气个啥啊······”

 

气个啥?

 

“罗天大醮?嗯?”你气极反笑,一口贝齿咬得咯咯作响,“你真当我傻什么都不知道啊,姓王的?!”

 

王也听到这一声姓王的,心里咯噔一声,知道自己当真是药丸了。

 

——不为别的,就为他祖宗这一声“姓王的”,就说明她真来气了。

 

而她一来气,少则两三日长则一星期,压根哄都哄不回来。

 

啧,这次玩大了。

 

“还有你爸那里是怎么回事,嗯?”

 

“碧游村又是哪个旮旯?敢情你还过去买房养老是吧?”

 

你越说越气,一怒之下拍开了他欲揽过你肩头的手,斥道:“要不是姓张的那小哥跟我说这些,你是打算瞒着我多久啊?!”

 

“我······”

 

王也回来后家里曾来过一个叫张楚岚的客人。你本就对他这么久以来的行踪抱有疑惑,愣是把人小哥拉了出来问了个清楚,才知道王也背着你都干了些啥。

 

气急过头,你几句训斥后咳嗽得停不下来,刚想去摸桌上的水杯,王也已经眼疾手快地抢去倒了半杯温水,递到了你的唇边。

 

你一愣,敛眉望着他。

 

他无奈地撇了撇嘴:“喝完再继续说,别干着嗓子了。”

 

“······”

 

你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扶着杯壁小小抿了几口,润了润嗓子,抬眼看他。

 

“说啊,打算瞒我多久。”

 

王也凝视着你,许久,叹了口气,低声道:“能有多久就有多久,最好永远别知道。”

 

“咱俩现在就找个空旷地儿打一架,你过来——”

 

“!!!”

 

 

 

深夜。

 

王也躺在沙发上,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瞥了眼紧闭的卧室门,双眼一翻,再次躺平了回去。

 

张楚岚这孙贼。

 

下次乱金拓轰不死他。


 
评论(5)
热度(2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苏德暮恩尼 | Powered by LOFTER